愚我所欲也

♠老王:你一大老爷们儿玩这东西干啥啊- -|||

老青:这就是你不懂了,要抓得住娃娃才抓得住女孩子的心。我这是在教你——

老王:……

♠今年新年明信片的另一张!(ฅ´ω`ฅ)把以前的弃稿捡起来画完了,是粉红粉红(x)的也青! 暑假的时候去台湾对那里一个整个店里都是娃娃机的印象过于深刻()

♠欢迎各位来互寄!非同圈的话要求自绘明信片(没有特别准备新年明信片的话签绘什么的也可以~)在评论留言就可以啦!!互fo可以直接来私信俺!!
——交换是选择性的,因为明信片数量有限……OK的盆友我会直接私信你地址滴!(留言的话,我就不挨个回重复的内容啦抱歉(*꒦ິ⌓꒦ີ)

♥希望大家能跟我交换><

评论(32)
热度(2991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愚我所欲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