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我所欲也

迟来的CP22 repo!我来实力流水账了!

P1是CP场上给我留下印象很深的那只落单的如花姑娘,不知整容后的马村长找到了没hhhhh

首先疯狂表白各位老师、官方滴工作人员们还有二叔 (。>∀<。)!第一次来CP虽然超级懵逼也超级累但是跟各位老丝面基真的是快乐!!而且各位老师对我超级好55555!!特别是狗老师第一天特地跑了好远给一脸懵逼的我送摊主证,真的是辛苦惹!!!两天来买东西滴小伙伴们也真的超级热情,收到了一箱子的零食投喂还有各种小物件跟签绘,还有个小哥哥帮我跑摊买了本/w\感激不尽!!!!

第一天出陈朵抓住官摊的球,还有如花小姐姐们集了邮,收摊走人的时候还逮到了二叔合了个影(结果妆基本花完了二叔发微博又没修图简直公开处刑otz)二叔微博有这里就不放了……(心虚)

我真的是很直男完全搞不定化妆跟拍照了(捂脸遁逃)

盘点收来的东西发现自己大破产了TuT拍了5次才基本全部放下,里面有好多一人滴东西和P5滴东西(有几个摊我是直接跑过去然后摊上所有东西都来了一份23333)一人方面的东西有好多是py来的哈哈哈(抱歉,画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.jpg(并不))

官方的小商品貌似除了纸巾鼠标垫我都入了!艾漫合作出的卡贴和贴纸我一口气买了三份(其中有一份是给麦麦带的)去结账的时候收银的小姐姐都愣住了哈哈哈哈(有钱的笑容.jpg)第二天收摊的时候给各位工作人员发扇子,又蹲到了刚签售完的二叔要了个签名!不过代价就是我差点没赶上高铁T∀T背着五个沉重的包排队挤进地铁然后一路狂奔去火车站检票口……上高铁的一瞬间就哇的一声哭出来了

总而言之来CP是一次各种意义上神奇的经历(x)我觉得这辈子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已经够了(躺)但回来盘点战利品的时候还是超级高兴///

先这样,想到什么其他的我再编辑补充^q^


评论(21)
热度(4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愚我所欲也 | Powered by LOFTER